夜雨聆风

战双‖APH选手。

【ALL耀】为什么大佬们都围着一个拉文克劳转?


HP向ALL耀。


有私设。


—————



#为什么大佬们都要围着一个拉文克劳转?



1L    LZ


lz是今年刚入学院的一年级生,对于这个学院有着深深的好奇。但目前最想知道的事情还是如标题:为什么学院的大佬们都要围着一个拉文克劳转?


每天都看到不同分院但是都赫赫有名的巫师们都围着一个拉文克劳,真的好想知道为什么。[疑惑,却不说.jpg]



2L    


和lz一样是新入学的学生,也对这个现象疑惑不解,坐等学长学姐们解答[乖巧]



3L


这个故事,说来话长啊...[叹气]



4L


ls一看就是经历过沧桑的人!搬来小板凳儿坐好



5L


hhhh每年都有新生提出这个问题,身为老生对这种帖子见怪不怪但还会很想笑



6L


这也说明了大佬们对某拉文克劳真是死心塌地苦苦追求,好几年了都没放弃呢[感叹]



7L


球球学长学姐们解答新生们的疑惑吧!这个拉文克劳的学长到底有什么魔力QAQ



8L


我是3L,是和大佬们一起入学的老生了。这个故事,还要从五年前说起[清嗓]



9L


[乖巧坐好.jpg]


另外原来大佬们的故事从五年前就开始了吗!震惊Σ(°Д°;



10L


五年前我和大佬们坐着同一列火车入学,很不幸的(bushi),隔壁车厢就坐着某拉文克劳和大佬之一。当时我拿着比比多味豆想去找同学们套套近乎(划掉)交个朋友,没想到我拉开隔壁车厢的门,发现门里的两个人腻腻歪歪的窝在一起!



11L


ls是不是02号车厢的?我当时坐在03,也看见了他们俩!!



12L


球8那位大佬是谁!!qaqqqq



13L


说是两个人窝在一起倒也不是,因为是某大佬粘着某拉文克劳坐的...可亲进了,某大佬特别黏糊地搂着他亲热地问这问那,完全不像是刚刚见面的样子。要不是我认识那位大佬,也听闻过某拉文克劳的大名,不然我真的以为他们早就认识了[45°望天]



14L


让我来揭秘ls口中的某大佬是谁!


tip1:斯莱特林学生


tip2:与某魔法部部长(同样大佬之一)有丶关系


tip3:与某格兰芬多大佬(同样大佬之一)是死对头


话这么说大家肯定能知道他是谁了[滑稽]



15L


和我高喊他的名字!阿尔弗!阿尔弗!


然后乖巧等待13L的故事



16L


\阿尔弗/\阿尔弗/(bushi)


他俩本来亲热地好好的,突然就被我打搅了。在大佬看到我的一瞬间我感觉我浑身一凉...似乎感受到了杀气。那双眼镜后的眼神猛然就换了,从阳光小奶狗变成凶狠大狼狗。我就只好弱弱地说......需不需要比比多味豆?


然后大佬十分凶狠地把我手里的豆抢走了,然后又十分阳光地问某拉文克劳:小耀要不要比比多味豆呀?


我真实生无可恋了,但是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不过当时某拉文克劳对我笑了一下,还说了一句谢谢!我就在心里疯狂尖叫,然鹅开心了不到一秒,某大佬又恶狠狠地看我,好像在用眼神告诉我:


小耀居然对你笑,你完蛋了。


[我完蛋了.jpg]



17L


麻鸭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真好吃(什)



18L


不过确实像16L说的,阿尔弗在没有耀哥在场的时候都是不怎么在乎别人感受的,也没有人敢和他亲近啦...[摊手]但是这对是真的好吃!(cp发言



19L


hhhh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心疼16L吗,还没入学就遭到了无情的摧残



20L


谢谢ls心疼...


在分院仪式上我排在大佬前面,当时我就感觉大佬死死地盯着我,我感觉要是我和他一个院我可能就真的要被辣手摧花(bushi,一直在念叨不要斯莱特林不要斯莱特林,还好分院帽懂我,把我分到了格兰芬多...[瘫]



21L


ls真的好惨,心疼地摸摸



22L


我想cp发言!


我听20L的故事嗅出了一见钟情的味道!!



23L


一见钟情妙啊,这对的cp股我押了。



24L


来来来各位买定离手啊,赶紧通通安排上!


顺便我先观望有没有更美味的(虽然这对已经很美味了



25L


我来了,同样是和大佬们一同入学的老生,我也来讲讲我被无情压迫的故事。



26L


太棒了!!!(什么)赶紧坐好



27L


和故事的真·主人公耀哥一样,我也是拉文克劳的学生,并且和耀哥混得还不错,彼此都很合得来的那种。


于是某天的魔药课上我和耀哥就坐在一起,上课前的几分钟,突然某格兰芬多的大佬就来了,就来了,来了,了...


他一脸和善的微笑,语气也软绵绵的,当时我可受宠若惊了,看他走过来忙问怎么了。然后他就说:这位同学,可以让一下吗?你坐到了万尼亚的位置哦?


我呆了,我和耀哥一起进教室找位置坐下的呀,怎么就占了别人的座位?


然后伊万大佬就保持着他的微笑说:可是这个位置就是万尼亚的哦?不信你可以问问其他的学生。然后我机械地转头看周围,他们都把头转了回去!!!看的人那么多,居然没有一个人为我说句公道话!!!!


于是我只好灰溜溜地拿起我的课本走开准备到耀哥的后面坐,但是一个斯莱特林大佬居然赶在我前面,就在我挑的那个位置上,坐下了,下了,了...


这个大佬是谁呢我想也不需要我特意说明了。


[黑人问号.jpg]



28L


心疼地摸摸ls。


作为鸽兰芬多的一份子,还是要说一句,其实伊万大佬为人是很好的哦,分到我们院之后还给我们吃焦糖瓜子,说这是他亲手种的向日葵上采的。可能他在耀哥身上就很偏执(无贬义)8?



29L


这是什么???和阿尔大佬正好相反的反差萌???



30L


这种818大佬们的爱恨(无)情仇(无)的事情怎么能少得了我,我也来说一个!



31L


好了ls就不要多说别的了,大大方方跟我们说,这就是爱情!



32L


\爱情/\爱情/\爱情/


好奇为什么那次阿尔大佬没和伊万大佬打起来,平时总见到他们斗来斗去的诶(๑′°︿°๑)



33L


当然是因为耀哥啦!


因为耀哥不太喜欢争执,刚入学那会儿每天都是安安静静地看书,确实是拉文克劳本劳了!



34L


说个题外话,我是耀哥的小迷妹!!!


每次耀哥去图书馆的时候我都会偷偷跟过去,就坐在他对面不远的位置。从那个位置看耀哥就会觉得他真的巨美好!!!


试想一下,一个惬意的午后,安静的少年坐在图书馆的窗台边看书,室内没有吵闹,只能听见书页翻过的沙沙声。


阳光无比温柔地越过窗户,轻轻地抚摸这位少年柔软的发丝。所有的景象都像是小说里写的那样,书已经看不下去了,满脑子都只有他英俊的侧脸,以及自己澎湃的心跳。


awsl...



35L


awsl...



36L


awsl...


顺便因为34L我决定粉上耀哥了!下次就去抢你说的那个座位!



37L


36L还不知道吗?[惊讶]


那个位置已经被耀哥后援会占下了,轮流去坐,要排队的。



38L


天了噜,厨力这么强???


另外还有人记得30L说他也要讲个故事嘛?



39L


坐等[乖巧]



40L


感觉lz是不是被大佬们的爱情故事吓到了?还有2L的新生也没说话了



41L


我是30L,你们刷的好快。


我也是和大佬们一起上飞行课的时候被迫害的,不过不是被大佬们,而是被狗粮( :∇:)我太难了


教授带我们飞行课的时候,耀哥很快就飞起来了,但是不熟练,摇摇晃晃地飞起来的时候看着可让人担心了!当时耀哥就有丶丶慌张,一向没什么表情的脸有了一点波动。


我们都在担心的时候,两道风声响起,再一看,伊万大佬和阿尔大佬已经坐上扫帚去英雄救美了!(雾



42L


这个我知道!!好像耀哥到半空就不小心掉下来了,在一众惊呼声中,阿尔大佬接住了耀哥的上半身,伊万大佬接住了耀哥的腿!!!


貌似还由于一点点高度差,两个人就一起公主抱了耀哥!!!



43L


有惊无险真是太好了,好像后来耀哥就和阿尔大佬、伊万大佬亲近起来了吧?



44L


对对对!!!


麻瓜们对这种情况有个专有名词,叫吊桥效应。说是两个人一起经历生死的考验就会奇妙地爱上对方?



45L


涨姿势了,原来在三个人的身上也适用?



46L


后来伊万阿尔单方面找耀哥玩儿的情况就变了,耀哥也会和他们打打闹闹啦!!画面可甜了,伊万和阿尔两个人争风吃醋,耀哥笑得一脸宠溺在旁边嗑瓜子儿。


我的麻鸭真的,耀哥的笑容甜得能溺死人,阿伟已经死了一万遍[升天.jpg]



50L


我是lz,所以我是在好奇三个人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吗[狗头]



51L


lz你不是一个人...不过这样也太好嗑了吧!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他们仨的cp粉了!!



52L


我就很好奇,三个人亲近一点就一定是cp了吗???这个世界上没有兄弟情???



53L


可能ls的兄弟还不知道吧?阿尔大佬的甜蜜情话,伊万大佬公开示爱之类的?



54L


社/会/主/义兄弟情?[狗头]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社  会  主  义  兄弟情的可还行



56L


总之他们就是官逼民嗑,民不得不嗑?[摊手]



57L


lz再次发问,那另外的两个大佬和耀哥是怎么回事?我不止一次听到我们学院吐槽亚瑟教授疯狂给耀哥的学院加分,导致好几年学院杯属于拉文克劳了。


还有魔药部部长弗朗西斯教授单独给耀哥制药的事儿之类的。



58L


这话儿说来就更长咯,亚瑟教授和弗朗教授也是耀哥追求大队的一份子,为耀哥儿做的可不比两个分院的大佬们少。



59L


学姐求解!!!



60L


58L真的见证了好多他们的故事啊hhhh



61L


我好后悔没早生几年,这样我就可以早点到学院来多嗑一点他们的狗粮了!!!!(つд⊂)



62L


且听我慢慢道来...



—————


会有后续。



评论(9)

热度(8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