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聆风

战双‖APH选手。

【ALL耀】为什么大佬们都围着一个拉文克劳转?


HP向ALL耀。


有私设。


—————



63L


就像lz说的,亚瑟教授可谓是带头滥用职权,在魔法课上是各种给耀哥加分呐。


如果大家都和大佬们同时入学但是没分到拉文克劳,就能体会到那种深深无力之感,我来列举几个让大家品品:


"王耀,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耀哥答对之后:"回答得非常好,拉文克劳加五分。"


耀哥没有答对:"虽然很遗憾,但愿意回答就该受到鼓励,拉文克劳加五分。"


好嘛我也知道亚瑟先生你喜欢耀哥了,但是这么明显地表现出来真的好吗???


格兰芬多太难了[跪地]



64L


赫奇帕奇太难了[跪地]



65L


斯莱特林才是真的难好不好[跪地]


亚瑟教授是斯莱特林的院长还胳膊肘往外拐,说好的蛇院和狮院争夺学院杯的呢?说好的鹰院獾院观战呢?


我爆哭了,斯莱特林太难了



66L


hhhh这么一对比下来拉文克劳真的好爽



67L


鹰院学生发炎!


虽然好几年学院杯都属于我们院,但是和我们有什么关系?说得好像是为了拉文克劳才加分一样[泪奔]



68L


人间真实,都是为了耀哥[狗头]



69L


真是太让人智熄了[狗头]


不过后来亚瑟先生好像被投诉了?[疑惑]



70L


哦,那个啊,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诶



71L


还是被自己学院的学生给投诉的hhhh



72L


球知情人士揭秘QUQQQQ



73L


哈哈哈哈哈那个事情真的超级好笑的!


有几个蛇院的学生哭唧唧的去找校长,说自家院长就知道宠拉文克劳,一点都不在乎斯莱特林的感受。


当时亚瑟教授正好在校长室里喝茶,校长就一脸严肃地说:亚瑟啊,你看你追媳妇儿追到学生都不满意了,再这么下去大家都不吃你这对儿改吃其他的了可咋整啊?


然后亚瑟先生就信了,开始在日常生活里下手了诶[狗头]



74L


但是这不是他每次上课都站在耀哥旁边的理由!!



75L


真的,每次上课都挑耀哥的旁边站,语气还又轻又慢,生怕他做不到笔记似的,我真的很想吐槽一句,亚瑟先生你是在讲课不是在讲故事呀

[拍桌]



76L


ls,我和你经历过一样的苦痛[泪奔]


因为听不见亚瑟老师在说啥只好回头瞄他,然后老师对我挑了挑他的粗眉,严厉地说:


看我干嘛,我脸上有字吗?赶快记笔记!


那也要我听得见才行啊[泪奔]



77L


教授追起人来才是最狠的( :∇:)我太难了



78L


生活不易,格兰芬多叹气



79L


生活不易,斯莱特林叹气



80L


生活不易,赫奇帕奇叹气



81L    


生活不易,拉文克劳叹气



82L    lz


那弗朗西斯教授和耀哥之间有什么浪漫爱情故事?



83L


说起弗朗教授和耀哥,我真是被他们甜出一口老血啊噗[升天]



84L


弗朗西斯教授是魔药部部长,特别会做饭哦,耀哥也超级喜欢美食,两个人经常在学院厨房发展爱情(去你的)一起做饭哦!


嘿嘿嘿(*/ω\*)



85L


众所周知,魔药部的真名其实是美食部[嘘]



86L


有没有美食部(不)的学长学姐们爆料弗朗教授的浪漫爱情故事!



87L


有有有!这里是美食部卑微成员OTZ


那我就来小声说一个好了。


因为我们的部长爱做美食,所以部里有配备一个厨房哦。某天我在部里练习完魔药配制之后路过了爱の厨房,眼尖的我一下就看见厨房里的两个人影,当时我就震惊了!


不熟悉弗朗先生的人可能不知道,厨房是弗朗先生的重地,除非是做菜一级美味的人才可以进去的。


在这里顺便说一下,厨房门口有一张标识:厨房重地,亚瑟与狗不得入内[捂脸]



88L


亚瑟先生好惨哦,这是为什么呀?[疑惑]



89L


hhhhh亚瑟先生真的好惨,ls可能不知道8,亚瑟先生做的甜点可谓是当代生化武器哦



90L


厉害到什么程度呢,某斯莱特林学生被邀请去他的下午茶之后进了校医务室[狗头]



91L


是的hhh,87L快继续你的故事!



92L


我就凑近了一丶丶看,发现另外一个人穿着鹰院的校服,他是谁呢?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耀哥啦╮(‵▽′)╭


他俩好像在做饭,做的可能还是面食。我看到弗朗先生在揉面团,耀哥就在旁边看着,两个人都穿着小围裙,真是太温馨太可爱了!


耀哥好像是在说什么有趣的事情,一直在比比划划,弗朗先生就失笑地伸手刮了刮耀哥的鼻梁...


然后他俩就打打闹闹起来,说的什么话我没有听到,但弗朗先生的眼神我瞧得特别清楚!!那双漂亮的蓝紫色眼睛里面全部都是宠溺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已经死了一万遍!



93L


这是什么神仙眷侣柴米夫妻啊qaqqqqq!!!



94L


今天我也在为别人的绝美爱情流泪^q^



95L


他们真的好甜呜呜呜呜是别人家的爱情本爱没错了[倒地不起]



96L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经历过被弗朗先生迫害的情况...



97L


弗朗先生可是出了名的温柔啊怎么会迫害别人呢[叉腰]



98L


我用脚趾头想也能知道肯定又和耀哥有关了

[狗头]



99L


96L快开始你的发炎!



100L


是这样的,有一次我去魔药部想请教弗朗教授

复方药剂的做法,然后一向不会拒绝学生的请求的弗朗先生居然头也不抬的回我了一句现在没有空。


当时我就靠在门上看弗朗先生在做什么药剂,想偷偷学一点小技巧的。但是当我记下了他用的材料之后去翻资料,发现弗朗先生做的是...


吐真剂!!



101L


!!!∑(°Д°ノ)ノ



102L


!!!∑(°Д°ノ)ノ



103L


!!!∑(°Д°ノ)ノ


是和我想的一样的那个吐真剂吗?



104L


对,就是那个几滴就能让人吐真话的吐真剂!



105L


那后来耀哥吃了没有?[疑问]



106L


这么说来好像就是某一天开始,他们五个人的关系就突飞猛进了诶?



107L


应该是说耀哥和他们的关系就突飞猛进了吧?


伊万大佬和阿尔大佬向来不对盘的,也是因为耀哥的关系才稍微和睦了一丶



108L


拉文克劳也许知道内情!!!!


鹰院该你们出场了!


109L


\拉文克劳/\拉文克劳/\拉文克劳/



110L


听106L这么一说我有点记起来,有天弗朗先生来我们公共休息室把耀哥叫走了诶,好像说什么做了新甜点要给耀哥试吃?



111L


斯莱特林也有话要港!


也是在某天亚瑟教授突然来公共休息室一脸凝重地把阿尔大佬叫走了,说什么有关于你的幸福不想错过就快点跟我来什么的。


我们当时以为是他们家族出问题了!


不过确实之后就看到大佬们都是一起出没的...


想想都是细思极恐啊orz



112L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弗朗先生把吐真剂加在了甜点里,说要给耀哥吃,另一面把大家都叫走了,让大家都听听耀哥心里是怎么想的??



113L


结果耀哥对每个人都有丶心动,每个人都不愿意放弃?



114L    斯莱特林的世界HERO


诶,这届的网友都好优秀啊



115L    斯莱特林的世界HERO


居然随便猜猜就猜到真相了(∂ω∂) 



116L


!!!∑(°Д°ノ)ノ惊现蒸煮



117L


!!!∑(°Д°ノ)ノ惊现蒸煮



118L    lz


!!!∑(°Д°ノ)ノ惊现蒸煮



119L    魔 法 小 棒 棒 ^し^


大家都很厉害呢(^し^)



120L


天啊是活的阿尔大佬和伊万大佬!


活的!!!!是活的!!!



121L


那是不是前面说的话都被看完了[顶锅逃走]



122L    斯莱特林的世界HERO


Nahahahaha,是本HERO没错喔!


为什么要逃走呢,你是不是说了HERO的坏话?

[б]ω[б]



123L    English gentleman.


Idiot!



124L


gentleman♂



125L


gentleman♂



126L


gentleman♂



127L    爱情无关国境


事情确实是大家猜想的这样哦,不过耀一直一直都选不出来呢~


真是伤心呢[摇头叹气]



128L    


蒸煮实锤啦!!!!!


姐妹我嗑到真的了呜呜呜呜



129L    


姐妹我嗑到真的了我爆哭



130L    王光翟


我还是单身诶,你们嗑到什么了?[疑惑]



131L


惊现耀哥!



132L


惊现耀哥!



133L


惊现耀哥啊呜呜呜呜耀哥看我我是你滴后援团团长!!!



134L    某斯莱特林的世界HERO


当然是老王和我的cp啦(∂ω∂) 



135L    魔 法 小 棒 棒 ^し^


korukoru...二肥真是毫无自知之明还臭屁得很

(^し^)


明明是小耀和万尼亚的cp呢(^し^)



136L    爱情无关国境


诶~但是小耀跟哥哥才是最亲近的哦?



137L    English gentleman.


A bunch of idiots !



138L    王光翟


害,咋还骂人?



—————


可能有后续。


评论(14)

热度(7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